小青童画

热爱绘画的80后宝妈一枚
自学彩铅、水彩人物
目前学习童梦插画
欢迎热爱绘画的朋友学习交流

佛说前世一千次的回眸
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
佛说前世一千次的擦肩而过
换来今世的一次相识
佛说前世一千次的相识
换来今世的一次相爱
我问佛 可是当真佛却不答
我落于忘川彼岸
生在三途河畔
这里阴郁黑暗
却心中等待期盼
他们从这经过
每人都曾哭过
生生世世的承诺
已经听了太多
我问孟婆何时见他
她说等到花开
我问孟婆何时花开
她说化为尘埃
我问孟婆可曾爱过
她却流下泪水
我问孟婆为何流泪
她说思念成鬼
孟婆抹去眼角的泪
递我一碗清汤
说罢孩子喝下去啊
会忘掉前世的伤
转身我就要跑
我想跟他终老
哪怕化为虚无缥缈
我也要等他的好
一等便是千年
未曾见到过他
最后化成曼珠沙华
一朵孤独的花
他终于来我身旁
可只是轻轻一望
他说好像似曾相识
不过只是一晃
又在花开时候
终于等你回头
嘴里喃喃喊我名字
不负千次回眸
看你哭的好惨
声音传的好远
我的泪也划过脸
让我再看你的眼
突然一切化为虚无
眼前长出嫩芽
我们只有一次相见
化成曼珠沙华
佛说你我违背天意
只有一次相见
他化成彼岸花叶
却花叶永不相见
唉我也等了他好几千年

评论

热度(2)